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拥有覆盖中国和东盟的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成员包括东盟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服务中介机构、配套服务机构和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产业联盟等。
PRAXI Network是一家成熟的技术转让组织,在协助希腊的中小企业和研究组织实现跨境技术合作方面具有长期的经验。
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联合了ASEM成员国在水资源研究和利用领域的资源,是ASEM机制运行以来在华设立的常设科技合作研究机构。
信息科学研究院核心使命是重构集团公司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前沿性信息技术研究,统筹集团内外研究力量,引领和支撑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专业化的国际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技术转移促进机构;先进技术和商业模式进入中国的窗口;对接中国产业和国际创新资源的桥梁。
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是在北京市科委支持下,由国内外科技园区、孵化器及从事创新创业服务的机构联合发起、成立的开放创新合作平台。
中意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中意两国科技园与高技术企业的对接,促进两国间技术转移及创新合作,探索中意科技合作的新模式。
中国-南亚技术转移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与南亚各国开展技术转移合作,并提供优质服务,共建双边层面技术转移中心,促进区域内创新合作。
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通过国际科技交流与技术交易平台,促进国际间的技术、人才、资本的交流与互通,推动国际技术转移与产业化合作。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科技型企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我国装备制造业制造技术(基础共性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服务。
联盟为第三代半导体及相关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新型组织,通过在全球范围内集成和共享创新资源,引领第三代半导体的跨区域、跨学科、跨行业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