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成果
所属领域: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将需要的基因准确地自动寻找的酶。 能够使基因异match设计Primer ,就扩大变异基因并出现荧光信号。 能够使基因异match设计Primer ,既没有扩大正常基因,也没有出现荧光信号。 只找到突变基因而扩大的 Smart DNA 聚合酶 - 将复杂的癌症诊断变成简单。
2018-03-24 |成果
所属领域: 资源与环境技术
与传统的污泥处理工艺不同,BugJuice 污泥减量药剂通过酶催化作用强化生物降解效率,最大限度地分解大分子有机物,可以在满足出水水质不变情况下达到显著的污泥减量效果。该产品使用方法简单,无需额外设备和复杂工程,只需定期向反应池定量添加药剂。该产品可添加到现有的好氧污水处理工艺和污泥脱水工序,在低成本实现污泥减量的同时又不增加占地面积和建造成本。
2018-03-23 |成果
所属领域: 资源与环境技术
MetaFLO 固化剂含有独特的化学成分,药剂主要由高分子物质与矿物质组成,这些成分可以在不改变污泥化学性质的情况下,与污泥中的液相发生固定作用,达到最佳的固化效果。
2017-11-24 |成果
所属领域: 高技术服务业
该项目包括私募股权基金与以色列公司业务加速器。这两部分(基金+加速器)包含了一整套服务,海外高科技公司借助该服务消除文化和地域差异,战胜在扩大中国市场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
2017-05-18 |成果
所属领域: 高技术服务业
本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为患有神经退行性损伤的老年人开发创新型康复设备。 在物理和认知康复的严肃游戏方面,有很强的专业背景。
2017-05-18 |成果
设计、制造和测试极低噪声的高增益接收机。 基于目前最先进的InP(磷化铟)技术,通过在固态器件中制造冷却放大器,可实现极低噪声系数。
2017-05-18 |成果
所属领域: 新能源与节能技术
该项目力图创建一项计算机工具,从而在中国的某个地区(待定)实施节能措施。这要根据地貌资源和建设资源而定,还要考虑到地热能和修复、区域价格、可节约能源并实现环境效益。          
2017-05-18 |成果
所属领域: 新能源与节能技术
XyloSteam气化技术被用于中小工业终端用户的蒸汽生产和其他热学应用领域,范围从1 t/h蒸汽到30 t/h蒸汽。 与传统的燃烧系统(燃煤锅炉和垃圾衍生燃料锅炉)相比,XyloSteam技术以鼓泡流化床反应器为基础,不仅可以利用清洁的生物质,也可以利用含有污染物的燃料,如:煤和垃圾衍生燃料(RDF),效率非常高而环境影响很低。
2017-05-18 |成果
所属领域: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公司掌握了先进的化验技术,通过使用斑马鱼,能够识别许多不同类型的化学个体的毒理学和药理学特性,这在预测对人类的影响方面具有很高的价值。
2017-05-18 |成果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FIONA是一个认知计算云平台。 FIONA将不同的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在一起,其目的是创造一个智能的虚拟机器人助手。